Finally. I still me .
最终.我还是我 .

股骨头坏死

我总是分析自己的心理。总是醉酒的时候,做着自己肆无忌惮的事情,却总在醒来的时候,不停的克责自己各种不对。幻想着自己想想的自己,却不看面对镜中真实的自己。总是觉得不自己不一样,却其实别人不无什么不同。一样渴望存在感,却一样不敢面对自己真实一面。从小到大,不断谈论人生,追逐着梦想,却不肯承认自己并没有过人天赋,很好运气。厄运中,也催眠自己,这只是一个考验。然而矛盾的心理,生活的拖延症,内心没有安全感,神神叨叨的敏感,都在每次酒醒或午夜梦回的时候,那个清醒明白告诉自己,并不是一个强者。没有坚定的神经,有的只是一次次自我催眠,向往着希望着自己成为那样的人,其实人心又怎么人能测的呢?可我的存在意义又在哪里呢?我的来与往,又有何种意义呢?我努力证明自己不一样,却同别人有什么不一样呢?一切厄困,与人与我,又有如何不同呢?我当如何自处?当真唯信念不败?其实看着自己,就如此般便好。其实真的不用留下些什么,心心念念的终究是留不下,想放的却始终放不开。此间事了,了然空无一物。

评论 ( 2 )
热度 ( 3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