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ly. I still me .
最终.我还是我 .

另一个世界,致年轻的自己,那年独自一个在拉萨。两千多公里的路程,一个人的独自旅程,看着人生百态,如过客一般,坚定却不知前面何方的走着,走过无人的小巷,走过熙熙攘攘的街道,走过无名的雪山。记得无不知道名字的朋友。也轻轻的想过死在雪山脚下,让无处安放的心有个归宿。见过信仰的力量,直视人心。也曾半梦半醒的蜷缩躺着,忘不了那穿堂而过的风,刺人心扉。那也静静看过那片最接近天堂的天,蔚蓝如海,令人神往……
          --看着眼前镜中的,浑浊的眼神看不到心安。

也曾写下便签,心似有所悟,却始终不捉不到。也许人生有时候真的不能细想……
随记:
「人的一生有如负重致远,不可急躁。以不自由为常事,则不觉不足。心生欲望时,应回顾贫困之日。      心怀宽恕,视怒如敌,则能无事长久。只知胜而不知败,必害其身。责人不如责己。不及胜于过之。     
(何谓求道,古学言朝闻道夕死可矣,古之道,求之长生,求之事业,求之安乐。吾之道,又在何处,世有沧茫,谁主沉浮?其实道在心间,道在脚下,吾之道,皆由吾行而出,吾之道,皆由吾心所悟。世间百态,每个人都有各自的缘法,半分强求不得。)」

评论
热度 ( 3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