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ly. I still me .
最终.我还是我 .

2010年的日志,一晃许多年过去了。

封钧松:

我是个怀旧的人,我想象的浪漫是,老的时候,小屋,海边,一杯暖茶,很舒服的懒人靠....坐看星辰,日出日落,简单的劳动,简单的生活...静静回想着岁月留给我的记忆,不管是好的还是坏的。它承载着我成个生命....那是岁月的淬炼........ 经典是什么? 经典是历史的沉淀....年华的美丽....它有一种古朴的厚重感,没有镁光灯却光华四射,它是深沉的隐晦的,你不静下来,你认真的看过它,就算它在你面前也无法了解它的美..... 它是真实的,它是自然,没有虚幻的雕琢,从不刻意的改变,却没美的震魄心怀......我在遥远的星际的...看着陌生的自己....就梦一场....轮回... 我还是爱的,只是爱太累了,我就放弃了...我是会爱的,只是我想生活的美...总是在不停的寻找的....我是罪恶的,可怕的是我并不忏悔....甘地说过...人有勇气逃避错误而选择死亡..却没有勇气去面对它,却不知死亡只会让我失去更多...错的更多....我是冷漠的,可怕的是我并不觉的我冷漠。其实说的不是经典,而是我对自己的无奈吧。生命总是痛并快乐着,既然存在的就必然有它的道理吧。本就是人,又何必学着怎么去做人呢?随缘,随性吧。只道情深,奈何缘浅。你说不是吗?

评论
热度 ( 1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