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ly. I still me .
最终.我还是我 .

历历万乡 - 陈粒

快慢圆转,听似无章,却是有意。豪迈,低转,挥洒自如。让人惊艳的女声。


不问出处:

音好词好

PENNY-Z:

  来自陈粒专辑《如也》

  我很久没有接触华语歌了。机缘巧合,从清新独立的民谣回归。

  第一次听陈粒的歌是《妙龄童》,很随性可爱的声音,后来才发现她的声音内容很多,或柔或豪迈,有时鬼马,有时忧伤。

  我喜欢歌词里那句“列车搭上悲欢去辗转,她尝遍了每个异乡,限时赠送的糖”。我也乘着春天的步伐,再一次来到异乡。这首歌,送给我,送给你。

评论
热度 ( 17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