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ly. I still me .
最终.我还是我 .

青马:

这首诗既短又平实 大概就是这样 它带来的感动才会如此真切的关乎我们每一个平凡而卑微的生命痕迹 我们走过的路 隐蔽在人海中却依然惊心动魄 或许我们从未想过用它感动旁人 但 读到这首诗时 我想为我的生命欢呼 为我的故事落泪
青春最美好的事大抵是对纯洁美好的精神向往 那时我们都是热血逐梦少年 臆想着我们的与众不同 我们对这有些肮脏并不完美的世界保有极大热情 我们想用轻狂鄙视它 用一腔孤勇打败它 用善良感动它
后来呢 我们随时光洪流老去 在声声叹息中变得沉默 年少梦想布落尘埃 我们一边维护自己的稚嫩梦想 一面与世界奋力抗争 可我们从不曾忘记却也不敢轻易想起

评论
热度 ( 9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