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ly. I still me .
最终.我还是我 .

You got a dream, you gotta protect it.

当别人说自己的能力不够,心太大的时候,让自己别做梦的时候,我告诉自己他们只是想让你变得和他们一样。当你觉得自己配不上你自己的梦想的时候,告诉自己我只是梦想在路上,我只是在等待梦开始的精彩。很多时候,我只笃定的想做一件事,并没有太多的想法。相信重在决断,不重生死。          

You laugh at me for being different, but I laugh at you for being the same. 你嘲笑我和别人不一样,我嘲笑你和大家都一样 。

                                                                            

                                                                               --------致自己


评论
热度 ( 2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