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ly. I still me .
最终.我还是我 .

记得许多年以前,我曾对着一个明天结婚的女人说过一句话『男人要经历过女人才会成熟,女人要经历过男人才会沧桑』我不知道当时为什么要对她讲这句话,或许在许多年后的今天,我们才能明白。时间如海,人如水。当我我发现每个人都随着命运的齿轮,一步一步进行着人生的脚步,工作,创业,结婚,生小孩,生活种种…而我却像被遗忘世俗队伍里逃兵,留在原地,留在那个炎热的仲夏,不再前行。仿佛身边的一切都在变,又仿佛一切都停留如初。而我只是不停的重复,思忆记往,孑然一身。


——我怀旧,只是因为我看不到未来

评论 ( 1 )
热度 ( 1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