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ly. I still me .
最终.我还是我 .

百鬼夜行,如梦似幻

夜,喝了些许的酒。躺,躺在房间 却未开灯。我是死了么?不,我没有。看着窗台晾着的衣服,斑驳的如鬼影一般,如同我在医院后门看到那红色的鞭炮纸就知道又有一条鲜活得生命奔赴火藏场一样。如同鲜活的他一样,他如我一般年龄。13天后的今天,我将结婚。我却时常将性命放在腰间,不敢问,不敢闻。一如今夜般的夜,将醉未醉,将醒未醒,看不到未来,活不明白今天。呆呆的看着天花板,愤恨与不甘布满心怀,一股戾气悠然而生……这是梦吗?对,这只是梦。我一如既往的快意恩仇,生命两相忘。这是梦吗?不,这不是梦。我一如既往的,但求心安,不问对错……
     你的过往成就你的现在,不必执念,过往即是真,缘去即是灭。

评论
热度 ( 1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