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ly. I still me .
最终.我还是我 .

时光倒流 - 侃侃

有故事的声音。

阿毛的天堂:

时光倒流成河

风寒

该来的还是来了。

坚持了三个月没有让嗓子起变化,结果还是抵不过这十一月初的风寒。

化脓了,然后,便讲不出话来。

坐在回学校的汽车里,天黑的让你连眨眼都不曾记得,街上的灯光闪烁的让双眼不适应。

闭上眼,裹紧外套,青岛的风吹得让自己难受,心里的。

沙哑凝固的时间

那天翻开这首歌,听汪峰唱的感觉有一点撕裂的呐喊,而这首歌的开篇便让自己安静了下来,似是萨克斯的前奏,低沉中带着一份对曾经的思考。

时间流淌,悄无声息,似流水,似浮云,只是,物是人非,或许,如窗外的风景,不过是过眼云烟--飘了、散了、忘了。

想哭却流不出眼泪。

想喊却发不出声音。

栖息

莫名的伤感,走在偌大的城市里,何处才是我栖息的土地。

我想要抛弃我的所有,只是我一无所有。

这个夜晚,唯有街角的那盏昏黄的路灯,感受到了点点温暖。

回忆,盘旋。

思念,翻涌。

青春,流逝。

爱情,忘记。

这一切......

这逝去的,这苍老的,还有这未知的。

此刻,婆娑的双眼,聆听,如果“时光倒流”......





评论
热度 ( 24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