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ly. I still me .
最终.我还是我 .

亲情总是心底最脆的一根弦。无法遗忘,更不敢轻易触及。

孟晓东:

【晚安】

图我最铁的朋友

是平时哥几个里面目前活的最光鲜的

当空乘呢,每天全国各地飞

工资待遇福利什么的都不错

剩下的哥们还在苦苦挣扎在烟酒僧的学海里

其实哥们家里条件并不是很好

姐姐在国外工作,父母上了年纪身体情况不是那么乐观

恰巧他又找了这个一年回不了几次的工作

每次一说到这,那张帅到掉渣的脸蛋瞬间就抽搐起来

秒哭的节奏:“孟东我家要有啥事你就帮我多照应着…”

放心哇

哥们想考飞行员。祝一切顺利,晚安。


评论
热度 ( 16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