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ly. I still me .
最终.我还是我 .

归去

青马:

天堂在哪里 


在没有束缚的心里 在没有善恶偏见 在没有正义与邪恶的较量里


去天堂 那里有你想要的一切  你的幻想你的现实 你所有的梦与憧憬 都在那里


那里是生命的归宿 因为死亡带给人黑暗与永恒  永恒的无知无觉 


永恒的善 永恒的恶  永恒的唯一


可有人曾活着到过那里 我们听说过关于天堂的见证


那又是个人烟稀少的乐土 死去的灵魂都在那里 活着的人也有过拜访  


可生活在那里的人实在不多


我知道耶稣定居那里 他在天堂遇见了他的父


释迦摩尼和他的朋友们生活在那里 他们在那里群居终日 永远带着笑 并不孤独


我知道我的家也在那里  还有等待我归去的朋友 他们等了百千亿劫 或许只是一念之间


我要归去 你们也要 你们终会 我们终将归去


那里是怎样呢 终究只是个没有束缚的地方 无思无念的地方


你有过极致的快乐么 你有过把一瞬理解为永恒的念头么 


你说你有 我看见你灵魂在天堂上空略过的影子 


像一只飞鸟 又匆匆的离去 消失在人间与天堂的边际 


那是海与天的边际  你窜进海里 变回一条滑腻的鱼


众神坐在沙滩上 遗憾着你的离去 


他们是鸟 而你是鱼


回来吧 这是个迷人的地方


我们并不眷恋人间 只是没勇气离去


未曾踏足的土地 你可知它散发着怎样的气息


可是 去看看吧 再飞起来的一刻低头看看也好


相约在那里吧   生命啊 宇宙啊 让我们相聚在那里吧


终有一日 积聚在你灵魂里的因缘


它们将带你归去



评论
热度 ( 3 )

©  | Powered by LOFTER